close
華麗的挑戰是我怎麼看也看不膩的一本漫畫呢!
每過幾星期…
就又重看了一次…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它呢!
尤其最喜歡恭子可愛的模樣

恭子被拋棄後…
老實說…非常的討厭第二男主角(不破尚)
而且很想跑到漫畫中去打他…
不過後來還好啦…
發現不破比那幾隻狗好多了!就暫時的原諒他
現在…還是希望…恭子跟蓮在一起~~^^
嗯~
恭子學演戲…好像也是從不破家出來的…
因為想當他家媳婦…
雖然後來不成功啦~
可是…恭子至少從他家學到了大小姐應有的模樣(所以恭子不要傷心啦~= =")
看著她每次演戲…每次更上層樓的樣子
我也很為她開心的說
雖然這一部漫畫還未連載完…
可是幾乎該出來的人物都出來的差不多了!
嗯~開心!
還有…帥哥多~~^^
希望下次…恭子能更厲害
至於現在的恭子…呵呵~好好的演一個兒子吧!

PS 期望有卡通出現,卡通一定會更好看的!至於恭子魂…我也想要有~~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