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我家附近那間國小種的梅花也開始謝了
從寒流來時開了好多的花
到現在天氣回暖
呵呵~看到梅花,老實說,真的很開心呢
只是…那梅花是何時種在學校的?
我怎麼從來沒看過…

除夕跟平常一樣吃火鍋、看特別節目
初一時就非常的忙…
因為忙著到處去拜拜 <=好像去了4間廟@ @"
我媽到處去幫親戚們和我們安太歲、光明燈、文昌燈、補運、補財庫等等的
呵呵~說到拜拜…這天到文財殿拜了財神
回家後又對了統一發票,居然中了200元…
嗯…我從沒對中的說,所以中200元對我來說…很強了…^ ^
初二跟媽媽回娘家
這次跟平常不一樣,不是自己煮的,而是叫辦桌的來
吃的非常的飽呀~
後來跟表妹去逛街…
結果三阿姨的大女兒也跟著去了
說起來,她認了我媽當乾媽,那她應該叫我表姊還是乾姊呢?= ="
我們三個逛沒多久,就找家下午茶去吃 <=如果云仔記得,是她來嘉義時後來看到的那家全是熊的屋
賣的也滿貴的,還好飲料方面有打五折,算半價
叫了巧克力鬆餅100元、炸薯條、黃金圓、雞球120元(和表妹二人合買)
而那個不知叫表妹還是乾妹的就自己吃一份了…(她比較有錢~^@^)
初三到嘉義中華民俗村去
幾天前在電視上看到「娘家」的人要去,我媽就非常想去看看了
只是今天才出發
果然,好多人的說,原來大家都想看看娘家的演員呀
而且表演廰都沒位子可坐,都擠滿人的說
我們是有找到位子,可是那方位有點被檔住的感覺
演員走到某個地方,我就看不太到了
表演結束就是要跟他們拍照、簽名的時間
排的真長…連鄰居也去排了
不過我因為沒看、我媽也不想跟人家排那麼長
就在旁邊等她們幾個…
最後玩沒多久,就離開
呵呵~
我想…接下來幾天都不想出門
唉~我老了、我累了…@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