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我大概都會在早上六點、下午四點多時
跑個步、走個路
不過…
因為是到操場
所以很多人都會帶狗散步
而我也因此感到…唉~~


早上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一隻黑狗
牠很奇怪
主人帶牠來到學校後
通常會放牠自己去玩…這沒什麼問題
可是我每次走操場走到牠身邊後
牠就自動跟過來…
而且是跟在我背後,很接近的地方
偏偏,我對狗過敏…(心音:不是怕嗎?)
所以牠到我後面後
我就立刻轉過身
因為我不太敢跑
跑的話…我又跑不過牠
轉身後,牠又不接近了
主人看到後有叫牠離開
他是說因為學校的小孩都會給牠東西吃
所以牠看到人後就會很開心的走過去
唉~~
看過牠好幾次了
每次都同樣喜歡找人,真是不怕生的狗啊
至於放學後四點的操場
有一隻狗兒…
太強了
也同樣放了牠
可是那隻狗完全跟著主人跑
好乖的說
也沒用鍊子綁啊
不知怎麼教的
我也好想要哦!呵呵^^

PS。好久以前在媽媽的朋友家玩時
有隻狗很乖,我也很開心的看著牠
對牠笑、逗牠玩,只是不接近牠
可是牠想接近我時
我卻跑了…
我看的出來牠的眼神充滿失望
然後牠再也不靠近我了
唉~~我傷害了一個弱小的心靈~~鳴鳴
我對不起你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