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考試
嗯…自己就感覺自己不怎麼用心了
所以很早就想說是來看一下考試大概是出怎樣的題型
呵呵~~
其實,我真的很混

用功才用功二個星期…(把訴訟法、刑法法條看過一次,民法就非常的給它跳過 <=不是背哦!)
考試前三天又非常的給它放鬆(完全沒在看)
因此啊…
結果怎樣…應該都可以知道了啦!
考國文時
還在擔心出什麼樣的題目
作文、公文等等的
結果出了一個…真的不知怎麼寫的作文
哈哈~~
就胡掰一通了,公文當然也是一樣啦
接下來考的訴訟法
雖然有看過一次…結果把題目看的很仔細是沒錯啦
只是,每個答案都很像看過= ="
考公民與英文時…更慘
看到英文時,頭都痛了
它不認識我…我也跟它不熟啊~~@ @
考完最後一科時也五點多了
拿了補習班發的試卷答案
又從台中坐車到嘉義(我們是前一天到台中,住在何厝國小附近)
呵呵~又是一段路、好累>-<
接著對著自己寫的答案
唉唉
看不太下去了、連分數我都說不太出來
我想…
大概只有國文最高分吧(選擇題最高分,作文、公文不含)…
下次啊~~
還是用功個幾月、年,在去考吧!
下次加油=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