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祕密哦!

熬了那麼久
我終於肯對自己承認…
我喜歡「你」
喜歡「你」那獨特的味道
和那廣闊的視野
雖然…
「你」有了小孩
可是還是無法讓我的視線從「你」眼中離開
我真的很喜歡「你」呢!
連「你」的孩子…我也一併的喜歡上了!
每次看「你」投入另一個人的懷抱中
我總是覺得心痛的不停
最心痛的是…
都是我親手將「你」送給另一個人= ="
希望將來
我能有「你」更多的孩子
或許之後我還是得親手將「你」交給其他人
可是只要「你」一直待在我伸手可及之處我就滿足了!

<我喜歡的「他」之照片…請往下拉…>







「他」的照片


「他」可愛的小孩們

ps。看完不要打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