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寒假
沒了專題…感覺輕鬆很多
呵呵~
不過整天在家也沒做什麼啦!
還不是一樣吃喝拉撒睡,同樣過豬的生活
只是這寒假認識了一個國三的小妹妹而已

國三的小孩能做什麼?
不就是準備考高中而已嗎?
她就問我…她不會的數學…我能不能教她
我當然當場跟她說:「我不會數學哩= ="」(我是說真的)
可是隔天她還是拿了書來問我…
我假意看了下
嗯、呃、啊…這是啥?
國中數學還給老師了啦!
如果這時候數學天才云小妹妹在的話
肯定會讓她得到完整的答案
我的話…算了@ @"…我還需要人家來教我數學
所以後來…
跟她傻笑了下,叫她去問老師比較快>-<
我…我現在不是大學生啦!(不承認 T-T)
唉~
想到這件事…
我就想到一年級時有問過云仔小妹妹某小說看到的內容

  她懊惱地說,“數學是最討人厭的科目了!”她下評斷。

  “討厭?”他不可思議地重複。“怎麼會討厭呢?你不覺得它很迷人嗎?每一道難解的題目都是一個誘人的挑戰,而且,你不覺得每當你絞盡腦汁、費盡心思解決一道難題,尋求到一個謎底時,就會有一種勝利的歡欣,一種征服的驕傲嗎?”

  “沒有,我只感覺到被征服的悲哀。”雲蝶咕噥著。


沒想到她回答對啊!她跟男主角也有同樣的想法,而我是跟女主角想法一樣啦…
呵呵~
果然…數學天才的想法跟我這個笨蛋不太一樣
真是佩服她啊~恭喜恭喜啊~~

PS。不要在有人問我數學了啦!我只會1+1
知不知道1+1等於多少呢?很簡單嘛!
等於「王」,呵呵!就說我不懂數學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