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了一些大陸的論壇…
突然覺得…
有好多字不太懂…
結果就去百度搜尋了下那些字的意思

JM=姊妹
(看的時候還是猜不出來)
MJ=我鬼鬼女是本尊,如果還有其它帳號…那帳號就是MJ…
(因為那論壇有人懷疑我是誰的MJ…可惜…不是…我是本尊~還有人跟我一樣個性啊?)
PP=照片、圖圖
(原來是這個意思)
yy=應該是簽名檔之類的…= ="
(查不到…不過…論壇頭像或簽名檔有用出時…別人說她們的yy換了…所以也許是這意思吧?)
還有好多字…查也沒查到
唉~那些年輕人的字…
我不太懂啦!
呵呵~
問我找這些字的意思嗎?
因為開始去大陸論壇的家族去玩了!
(其實台灣的論壇也有說到這些字啦!不過不多就是)
還好看的懂簡體字
而且剛好有簡轉繁的軟體
所以看不懂的也能很清楚的立刻知道了!
不過…
在這之前…
要快點在論壇上賺coco
不然,我就沒錢看網路小說了!@ @" <=原來這才是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