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星期前…
才剛報了IC3檢定考試
只是,一直沒心情看
回嘉義時
雖然有把書拿回去
可是還是看不下去(課本的一張紙都還沒讀= =")
原因出在哪呢?

回到家
是沒有網路什麼的啦!
所以我也沒上網看日劇、玩遊戲、外加看漫畫
可是啊~~
剛好我買了新隨身碟嘛
就把在高雄找的網路小說給存回家看了!
這樣…過了四天
終於覺的完了>-<
因此再次上高雄時…
開始努力唸唸唸
只是…
為何到明天,還讀不完呢?
不是讀了一個星期
最大的原因--電腦
呵呵~~
有了電腦…就可以上網
上了網…就看不了書…
看不了書…就…
就這樣無限循環下去
結果也只能把電腦關了,才可以有個看的下書的時間
可是…
要努力的把電腦關機
真困難啊~~= ="
況且連室友云好心給我的IC3程式還沒打開過
網站(網路學園)是有看過一篇啦
不過…是因為她在教我怎麼用網路學園講解時…
打開看的…
呵呵~~
不管怎樣,今天要認真了!
明天可是馬上決定生死呢@ @"
至少…
不要全不過,我可不想浪費錢啊!
今天…來敖夜好了

---------------------------------------

1月8日檢定順利通過
二科都剛好合格了!
這算是我比較幸運吧!
在對答案時…明明簡單的題目…答錯了說!
而且課本上的內容…出的也不多…
反正,幸運之神有保佑…
不過…
當天看到坐隔壁室友答案寫相反
好心打個手勢,順便小聲的說…交換…
可惜她看不懂= ="
又不敢大聲的說啊!
原來…我手語也不太好啊!@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