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差不多初四那天
我和我媽跑到彰化去
因為云仔有帶我走一次
所以我記得一些路
主要目的就是…
我媽想去吃那裡的素食肉圓啦!

我跟我媽走到長安街吃了素圓
也吃了云仔說很好吃
每次她去彰化都會買回去的豆包湯
嗯~
還不錯啦!
難怪很多人
之後還走去了八卦山
只是因為要爬山…
我媽爬到一半就累了
呵呵
當然我和云仔可是還有繞路呢
走的腳都痛了
所以
這次去覺得還好~
逛完後,3點多回家
不過因為是過年期
根本沒位子坐…
只好用站的了
但我的頭有點暈暈的
感覺有點想吐呀~
還好…最後還是順利回到家
嗯…
其實回家還買了很多肉圓哩
大約買了十一個…
不過八個是舅舅他們的…
我們只要三個就行
然後
暈暈的我就跑去睡了!

ps。這天,有家書局打電話來要我2/9去面試,但…是我爸接的…
只是他只聽到星期二…沒聽見時間…
所以我又再次打去問…是星期二、二點…
嗯…只能懷著奇怪的心情等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