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日前

想說和好久不見的前同事約。。。

特地從台北跑台北找她

然後想說約哪呢?我都隨便啦!

但她說想去meat up。似乎是藝人開的店。。。哈哈

上網google了下

好多漂亮的飲料啊!

去了的確他的飲料會讓人尖叫!哈哈

這天。。。還擔心颱風天沒公車怎麼去呢!

幸好北上都有行駛

去了台北。。。

居然下了雨。。。以為是無風無雨的好天氣呢!

但雨還是一陣一陣的

到了西門。。。

開始找。。。走到了電影區。打電話給她

才知道在附近呢!

到了後先看菜單。。。嗯。。。直接看飲料😋

最後我選了瀰漫。朋友選了莓樂。。。喝了後我們倆都喜歡瀰漫。。。

大概都喜歡牛奶吧!😄

image.jpeg

很漂亮吧!我的是左邊那杯。。。我有錯覺好像看到貓咪呢!

點了飲料。。。

餐點直接選任你挑漢堡。。。

老實說我有選擇困難症。。。

選了培根跟鳳梨。這花了我多少時間呢?🤔

image.jpeg

還附上好吃的薯條。我喜歡😍

我們很早來。算第一組客人啦!

可以好好拍個夠

image.jpeg

覺得背景好什麼都好!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at up 西門町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