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今日。。。逛完奮起湖

走完文創園區

也該吃晚餐了

正好身上有陶板屋的劵。決定。。。去了

我們沒訂位...幸好早到。。。2人的還有座位

然後我感覺經過了迷宮。。。

哈哈。我是路癡。。。繞來繞去覺得不知道怎麼走出去了

服務還不錯

還有放包包的籃子

之後點餐。。。開始亂選。。。。

image.jpeg

image.jpeg

沙拉我點了水果沙拉。。。擺盤好漂亮😍

我同學的焗烤看起來比較好吃!哈哈。但我怕之後吃不下。還是點這個😉

image.jpeg

接下來我的杏鮑菇。。。嗯嗯。很美味

我同學吃太快。。走了ㄧ整天吧⋯⋯沒拍到就吃掉了

她點了茶碗蒸

image.jpeg

image.jpeg

湯品。。。我點了菇菇湯。嗯。。。我喜歡菇類。😄

image.jpeg

飲料是黑豆茶跟焦糖奶茶。。。焦糖可以自己加

但其實本來就有甜了呢!

image.jpeg

image.jpeg

主菜是牛肉跟豬肉

我同學的牛肉送來時還問需不需要幫忙切ㄧ小塊一小塊。。。牛肉有嚼勁。所以都會問下吧?

所以就再次送廚房😊

image.jpeg

其實吃完主菜咱家已經快不行了。。。哈哈

但為了美食再前。。。還是吃了。。。超飽。。。😋

image.jpeg

抹茶紅豆布蕾送來時

我同學問。吃不下可以外帶。。。

我說。。。甜點是另一個胃😅

哈哈。應該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這麼說吧!

然後吃光光😳

嗯嗯...今天真的很充實啊!😊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板屋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