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這天跟同學約去奮起湖逛逛

因為我每次都只是經過。而沒去過。。。(因為都前往阿里山)

乾脆這天就直接跑奮起湖。不走別處了!

一早。。。準備去車站搭小火車

只是。。。。

他們說已經停駛很久了!這多晴天霹靂。。。

人家早早7:00起床趕8:30的小火車欸。。。

居然沒有開。。。

只好馬上換去搭公車

可。。。有招人的計程車司機說。要到10:00⋯⋯

我跟我同學看看。不知道如何是好

只好說隨便。。。

後來她說。。。ㄧ人300⋯⋯本來要打退堂鼓

但司機說我們都說好了。不要這樣。只好上車了。

她還招了其他人。都去阿里山。。。ㄧ個外國人(說英語我完全鴨子聽雷)、2個大陸客吧。。。

共5人上山去了!

到達奮起湖時。首先看到。。。

image.jpeg

上面都是絲瓜。

然後開始想要吃啥(我同學是ㄧ開始就被玉米吸引去了😒)

這裡最多是賣愛玉。所以我也只想著吃愛玉。。。網路推薦。。。愛玉伯。

但。。。找不到啊!

只好改別家

image.jpeg

這家也挺好吃的。還加了山粉圓

接著也只想吃小東西

image.jpeg

看這家挺多人的。馬上跟風😄

吃飽喝足了。可以開始走風景區了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一路都有階梯步道可走。雖然。。。我們也是隨便走走。哈哈

接著有看到ㄧ家滿特別的屋子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好像拍電影的地方

真的感覺有人生活過的樣子

很好拍又好玩!

走走到12:00。。。腳痠了。。。

但公車15:00的呢⋯⋯怎麼辦呢?

只能坐著休息啦!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跑去車站旁坐。。。那邊超多人在那休息的。還有車庫可看。。。

還不錯呢!

終於。。。時間到。。。15:00⋯⋯

睡死車上。。。哈哈。應該沒打呼流口水吧🤔

 

ㄧ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奮起湖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