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日那天,跟從台北來的表弟妹們去完家樂福後
來了通電話
是某書店打來通知我明天去上班的電話
然後
懷著忐忑的心情等待11日的到來

這天,我是上早班(9點30~19點30…我們採輪班…晚班是12點30到10點30)
早上去之後是開早會
就是做運動、然後說歡迎光臨、謝謝光臨之類的
因為我是新來的
也自我介紹了一下
然後被帶去掃了地
才開始今天的工作
首先是查補…
每天都要做的
類似盤點(當然我還是盤點雜誌類的…聽說…新進人員都得從這入手…我之後還會管到漫畫和軟體部份)
因為雜誌太多
我花了好多時間查
可能是櫃位不熟吧…
中午
許圖助帶我去買個午餐
休息個一小時
之後新雜誌來了,先將雜誌上架
做退貨、key單(退貨單跟進貨單)的動作(期間…有人找我問書局哪有某書…我完全不知…果然…還有好多要記哦…)
之後…繼續查補
查到快下班,店長要我填員工資料和其它的東西
填完後快8點了…就先回家去…
今天呀…
電腦方面不難
就櫃位真的要記熟
嗯…努力吧!

ps。這只是3個月試用期的第一天…
還要加油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