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到某書局去面試
這家書局在嘉義其實算滿大的
而且就在火車站附近
離我家不遠
所以算是離家近的工作

我去了書局後
一位小姐帶我到三樓去
拿了面談資料表給我填
而且也拿了智力測驗要我寫
嗯…
智力測驗我寫的頭腦昏昏沉沉
有測個性的、還有國文(考反義詞那類的)、和數學
雖然數學是那個加減乘除
但…
題目看的我頭昏…
還好…之後問了某小姐,她說只是參考而已
寫好後是面試
是個男店長
看了我的履歷…
嗯…跟我之前做的工作有差別呀
為何突然想做服務人員?
我說了什麼我也忘了
之後
有要我自我介紹,然後叫我敘述家庭情況
也有問我有沒有就學貸款
因為他們這間想要的是長期的
不想要那種流動率高的人去那裡工作
都問完後,說了薪資、福利等
其實不錯,一個月25000,扣勞健保還有20000多吧
而且押500,可以借書局的書回家一星期,離職錢在還…
等於多了一個圖書館
月休5天…只是排星期六、日只能排一次
不過沒差啦…假日又沒要去哪裡…
最後
叫我明天來實習4小時
看帶我的小姐覺得如何
所以…
等明天再看看能不能通過考核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