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也很有愛~來看看吧!

黑客:我控制了你的電腦
小白:怎麼控制的?
黑客:用木馬
小白:……在哪裡?我為什麼看不見?
黑客:打開你的任務管理器
小白:「我的電腦」裡沒有啊
黑客:算了,當我什麼也沒做過

黑客:我已經控制了你的電腦
小白:哦
黑客:害怕了吧?!嘿嘿
小白:來的正好,幫我殺殺毒吧,最近我的機子毛病很多耶
黑客:……


小白:你怎麼總是在我的電腦裡隨便進進出出?
黑客:你可以裝防火牆
小白:裝防火牆,你就不能進入了嗎?
黑客:不啊,我只是想增加點趣味性,這樣控制你的電腦讓我覺得很白吃


小白:聽說你會製造「病毒」?
黑客:嗯
小白:你可以控制別人的電腦?!
黑客:一般是的
小白:那你可以黑掉那些網站嗎?
黑客:當然,沒聽到人家叫我「黑客」嗎?
小白:……哦,我還以為那是因為你張得很黑……
「硄!「


黑客:我又來了!!
小白:你天天進來不覺得很煩嗎?
黑客:是很煩,你的機子是我見過的最爛的一台了
小白:不是吧,這可是名牌
黑客:我是說你的機子裡除了弱智遊戲就只有病毒了
小白:哦,那你看到我的「連連看」了嗎?不記得裝在哪,找了好久了耶
黑客:……再見


黑客:嗨!我來了
小白:好幾天不見你,被我的防火牆擋住啦?
黑客:哈哈,笑話,上你的機子比我的還容易,不是想我了吧?
小白:我是想請你幫一個忙
黑客:什麼事?
小白:你能不能進入電力系統修改一點數據
黑客:……你想幹嗎!!
小白:求求你,幫我把我家這個月得電費消了吧……
黑客:去死!!


黑客:你死哪去了?!!
小白:……出去玩了幾天啊,找我幹嗎?
黑客:我要找點東西
小白:在我這兒找什麼東西?
黑客:病毒,找一條前幾年的老病毒,只有你的機子上病毒保存的最全啦!

黑客:我來了!!
小白:……
黑客:怎麼不說話?
小白:心情不好
黑客:誰欺負你了?
小白:我的一個摳摳號搞丟了,裡面有我的網上初戀
黑客:這個簡單,我幫你拿回來
小白:拿不回來了
黑客:不可能,告訴我,多少號?
小白:嗚……就是不記得了

小白:你給我出來!!!!
黑客:怎麼啦?!
小白:你是不是用我的ID去論壇玩了?!!
黑客:。。。。不好意思,忘了告訴你了,不過,我沒幹壞事,就瞎編了個貼子,我保證下次再也不玩了
小白:那不行!!!
黑客:你還要怎麼樣?
小白:你發的貼子得紅臉了耶,我第一次得紅臉,好開心哦,你必須再給我編一個
黑客:倒!

黑客:嘿嘿,剛才我做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小白:什麼事
黑客:我到論壇上去頂貼了
小白:這很平常啊
黑客:我見貼就頂,盡情的罵樓主是豬,好解氣
小白:哇塞,太過癮了,我可從來不敢,會被封殺的!
黑客:沒錯,已經被封殺了。
小白:這還有趣?!
黑客:是啊,因為我用的是你的ID
小白:你是高手嗎?
黑客:可以說是吧。
小白:高到什麼程度?
黑客:嗯,我無聊的時候就自己黑自己
小白:哈,這個我也會!
黑客:#¥%!你也可以?!


小白:是啊,一關機它就黑了。。。。。
黑客:滾開........!

白:小黑,快出來,我的摳摳密碼被盜用了,555~~~~
黑客:沒問題,我給你找回來......(十分鐘後)沒有啊,我用你的號碼登陸沒有問題啊......
小白:那我為什麼上不去?
黑客:我看看........姐姐,你打開的好像是m!s!n的登陸框......
小白:哦,原來這兩個不能通用啊......
黑客:光當........

小白:小黑,快出來!!!
小黑:什麼事情啊?我還沒睡醒啊!
小白:為什麼我的摳摳密碼輸不進去啊?
小黑:你用什麼輸的啊?
小白:當然是小鍵盤拉,笨蛋!
小黑:............你的小鍵盤沒打開怎麼輸的進去啊?
小白:你幫我打開撒!!!
小黑:............................(吐血中)


小白:小黑,快告訴google是什麼?
黑客:是搜索引擎,就是你找東西很快的!
小白:嗯,我試試,
黑客:試了沒有
小白:試了,我用baidu一下子就找到goolge了,
黑客:你能湧用石頭扔我一下

小白:我們見見面好嗎?
黑客:........這、不太好吧,為什麼要見
小白:我想看看你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樣
黑客:呵,你想的什麼樣?
小白:很帥,穿著緊身衣,又很神奇,哪裡都能去,到處維持世界和平啦
黑客:........你說的是蜘蛛俠,老大!


黑客:哈嘍~~~
小白:你每天都來,是不是對我很好奇?
黑客:不是好奇,是習慣,順手就進來了
小白:哼,我有個好辦法可以改變你的這個習慣
黑客:........哦?!什麼辦法
小白:我去電信局把帶寬改成1K,這樣你就擠進不來了,因為太窄,哈哈~~
黑客:天才啊!..........那你還能上網嗎?
小白:能啊,慢慢上唄!

小白:我今天學到點電腦知識.很厲害的
黑客:說說看.
小白:可以一次就讓電腦上什麼東西都看不到.
黑客:暈!怎麼可能,從來沒聽說過.
小白:把顯示器關掉就什麼都沒有了,哈哈,聰明吧~
黑客:``````````去死~


黑客:你電腦桌面上怎麼那麼多東西?
小白:方便尋找啊.
黑客:可你把DVD電影放桌面上幹嗎?
小白:偶稀飯看那電影啊,好感人的.
黑客:`````````````
小白:小黑,問你哦,怎麼電腦右下角老提示"C盤空間不足釋放```````"
黑客:靠!


黑客:喂!
黑客:喂!小白~
黑客:怎麼不理我了?
小白:我在哭.
黑客:啊?怎麼啦?誰欺負你了?
小白:不是,沒誰欺負我
黑客:那怎麼哭噢?
小白:看蠟筆小新,小新迷路了~他好可憐~555555~
黑客:-_-|||,那你繼續哭!!!!


小白:我想裝殺毒軟件
黑客:恩,好,你電腦是需要一個殺毒的.
小白:我要裝名牌的,最好是SONY的,要不就寶馬也行.
黑客:adidas好不好?
小白:行,你幫我裝一下吧.
黑客:靠!我有事!


小白:小黑,假如我想刪除電腦上沒用過的東西,但又刪不掉怎麼辦?
黑客:可以在啟動電腦時,按F8,進"帶命令的安全模式"->"路徑"->再DEL文件名,OK了~
小白:我想把C盤中windows這東東刪掉
黑客:那是系統文件夾
小白:可我都一直沒用過它啊.
黑客:我不應該和你討論這問題的!靠~

小白:你真的覺得偶很白痴?
黑客:是根本就是.
小白:偶網友都說偶很聰明的
黑客:他們怎麼說的?
小白:不告訴你*_*
黑客:一定是你又把PLMM的照片發給他們看了是吧?
小白:你怎麼知道?~~~~
黑客:靠!!


小白:小黑噢?你暑假有米有有趣的事?
黑客:有啊,怎麼突然問這個?
小白:那你發給偶,詳細點..
黑客:哦,那你等等..
(15分鐘過後)
黑客:不對啊,你要我發給你幹嗎?
小白:偶老師要偶交暑假作業,記暑假有趣的事10篇..
黑客:靠靠靠!!


黑客:我們認識有一段時間了吧?
小白:恩啊
黑客:你覺得我對你好不好?
小白:還不錯..
黑客:嘻嘻(害羞)
小白:幹嗎?要借錢啊?
黑客:````````````
小白:偶米錢,還欠班長5塊錢沒還呢!
黑客:````````````當我什麼都沒問..


小白:出來!問你!·
黑客:什麼?
小白:你會盜摳摳麼?
黑客:廢話!
小白:那你幫偶盜一摳摳號..
黑客:說號碼..
小白:10000
黑客:!·#¥%……—*

黑客:我又來了..
小白:來得正好,我有事求你..
黑客:什麼事?這次不是讓我幫你把水費也改了吧!
小白:你會破解密碼嗎?
黑客:廢話,我是黑客唉............

小白:幫我把達芬奇密碼解一下吧!
黑客:去死,白痴電影看多了............

小白:你每天進我的電腦覺得有意思嗎?
黑客:有意思啊!
小白:有什麼意思
黑客:我在研究你這滿是病毒的機子為什麼不死機..
小白:我知道啊!
黑客:........#¥%!為什麼?
小白:這叫以毒攻毒!


小白:我也想控制你的電腦
黑客:那不行,別人進入我電腦我會瘋的
小白:這不公平!!
黑客:嗯,好吧,那你控制好了
小白:........可是我不會........
黑客:嘎嘎~~~所以我才同意啊!!!


黑客:我又又又來了
小白: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黑客:哦?出什麼事了?
小白:我要重裝系統,殺毒,裝防火牆,不讓你進來了!
黑客:原來你這麼討厭我..........好吧,以後我不來了,再見
小白:嗯..........哎,等一等!!先教我什麼是重裝系統!
黑客:....................

小白:電腦方面的問題你能回答嗎?
黑客:應該可以
小白:鍵盤上哪個鍵最帥?
黑客:..............不知道
小白:當然是"F4"!!
黑客:暈倒!


小白:再問你一個電腦方面的問題你能回答嗎?
黑客:只要不是你的白痴問題
小白:我是認真的!!你能操作我電腦嗎?
黑客:嗯,是的
小白:那出問題了,你也能解決吧
黑客:你的問題,應該不難
小白:太好了,我的風扇好像不轉了,幫我換一個吧
黑客:........我先走了

小白:這回我電腦真壞了
黑客:..............剛檢查了,你電腦沒問題
小白:那就是你欺負我
黑客:沒有啊
小白:你有!傳給我的MP3文件都沒有圖像!
黑客:救命啊~~~~~~~

黑客:我來啦~~~~~~~~~~~~~
黑客:咦?人吶?
黑客:還不在?這不浪費電嗎?
黑客:天啊,你在哪呀,快出來呀,不要嚇我呀~~~~
黑客:還不在?我都把你電腦裡的文件複製到一個盤,又粘貼到另一個盤一百遍,一百遍呀~!~
黑客:還沒來?
小白:哈哈,我一直在了,只是我的鍵盤剛才壞了,我搞了半天才知道,插口掉了..

小白:問你個問題
黑客:說
小白:除了我的,你還可以控制別人的電腦嗎?
黑客:有的可以........
小白:沒聯網的也行嗎?
黑客:..............
小白:你能搖控打開別人的機子嗎?
黑客:................
小白:你還能偷到絕密文件吧!!!
黑客:我想你是電影看多了,去洗洗睡吧


黑客:這麼晚了,怎麼還不下線?
小白:哦,是該下了,我去拔電源
黑客:慢!你不會關機?
小白:會啊,只是點了關機,它就不動了,只能按電源
黑客:你修改註冊表:打開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在 Winlogon項上單擊右鍵,選擇"新建"→"字串值",輸入"PowerdownAfterShutdown",再雙擊編輯數值為1,以後就可以自動關機了..
小白:............我還是按電源吧

小白:終於看到你啦,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黑客:咳咳,我也要告訴你一個壞消息..
小白:啊,什麼壞消息,快說快說
黑客:我中毒了..
小白:哇哈哈,天啊,小黑,你也會有今天呀..
黑客:我中了流感病毒~!~
小白:──!


小白:小黑,偶想和你視頻好不?
小黑:恩,好的
(10分鐘過去……)
小黑:你在幹嘛?怎麼還不發?
小白:發什麼?
小黑:視頻啊!
小白:怎麼發?
小黑:···········


黑客:剛才你說要告訴我一個好消息,是什麼呀?
小白:吼吼,今天有一個男生用了我的電腦..
黑客:KB呀,還有人敢用你的電腦?
小白:是呀,打開後嚇的臉青,我怪不好意思的,就出去了..一個小時後回來,看到他正得意的坐在椅子上笑著..
黑客:我知道怎麼回事,是不是他把你的電腦整理打掃一下啊?
小白:是呀,你怎麼知道的?
黑客:唉,早習慣了你電腦裡亂七八糟的七拐八彎,今天來的一路呼呼的一陣輕鬆,我還以為進錯電腦了..
小白:──!
黑客:不過,也著實花了我一番工夫..
小白:可是你知道我後來對他說了句什麼了嗎?
黑客:說了什麼?
小白:我對他說,把我的電腦變成原來的一模一樣..
黑客:◎o◎
小白:然後他瞪著雙眼看了半天后,刷的一下竄出去了*_*



小白:以後不許再說我是小白了!
黑客:怎麼?喝腦白金了?
小白:哼,其實我很聰明的,今天我就新發明了一個省電的辦法耶
黑客:哦,說來聽聽
小白:我研究發現這個機箱裡的風扇沒什麼用,轉這麼快,太費電,我準備把它拆了..
黑客:hoho~~~你簡直是天才,如果你把家裡電閘拉了,會更省電!!
小白:..........你好像在我?!
黑客:不是好像,是就是!


小白給黑客打電話:你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黑客:馬馬虎虎啦
小白:吹牛!有本事你讓我的機子中木馬關機..
黑客:這有何難!你等著
黑客:哈哈,搞定,後悔了吧
小白:嘿嘿,謝謝啦~~~~我在外面玩,只是想讓你幫我關機的........
黑客:暈~~~~

黑客:在玩什麼呢?
小白:在清理電腦
黑客:你?!
小白:對啊,你說我這裡病毒多,所以我準備把不認識的看不順眼的文件統統刪掉
黑客:住手!你才認識幾個文件啊?你的機子不想要了?
小白:那我現在怎麼辦?
黑客:別動機子,上一邊玩去吧

黑客:HI,小白,這段時間沒見我想我了沒?
小白:才沒有想你,不過你來的正好..
黑客:又出了什麼事?
小白:我用驢子下電影,可是,硬盤空間不夠,你能想個辦法嗎?
黑客:我來看看~!~
黑客:小白,告訴你一個不幸的消息,由於你的電腦裡病毒太多,病毒又生下了很多仔,都在爭地盤了..
小白:啊~!~天那!
黑客:我還在聽病毒們在小聲議論說什麼空間價又上漲了,好多病毒都買不起空間了,正準備發起暴動了..
小白:那怎麼辦呀?
黑客:這個簡單,把空間價下調,買個硬盤啦~!~


小白:555555我的密碼又忘記了
黑客:記性不好就把密碼寫在紙上嘛
小白:太長又複雜,抄一遍都能把人累死
黑客:就你這智力,設那麼長密碼幹什麼
小白:我覺得只有複雜到自己都記不住才能防止別人破譯
黑客:結果你的密碼唯一作用是難為了自己........

黑客:世界盃要開始了,男人的節日啊!
小白:不光男人,我也喜歡呢~~
黑客:你?!你能看懂足球?
小白:是啊,每屆世界盃我都會爬起來看的
黑客:哈,太好了,我們終於可以有共同語言了,你喜歡哪支球隊啊
小白:當然是中國隊!!
黑客:沒語言......


小白:出來~
黑客:什麼事情啊?
小白:電影能複製嗎?
黑客:能啊
小白:為什麼我的電影不能複製?
黑客:你用什麼複製的?
小白:笨蛋,當然是軟盤了!
黑客:@#$%^^%$


小白:小黑,來了嗎?
紅客:我是紅客,追蹤一個黑客來到這的~
黑客:你在說我嗎?^-^
紅客:──|||他的機子裡怎這麼多病毒,是你幹的嗎?!
黑客:==|||有些吧,我來之前跟現在都差不多的~不信你問他自己
小白:才不是呢!
小黑:..........
小白:他來了之後我的風扇不轉了,鬱悶!
黑客:....................
紅客:..........................




紅客:不用怕,我幫你殺殺毒吧!
黑客:8要啊~我的病毒庫啊~~~
小白:好啊,我想殺毒很久的啦~!^V^
黑客:55555555~
紅客:你等會
十分鐘過去了
紅客:鬱悶~沒見過這麼多的病毒@_@
小白:................
黑客:55555555
紅客:哇~!這是什麼年代的病毒啊~?!
小白:................
黑客:哈
紅客:help~!!!我的電腦被你的病毒感染了@.@
小白:=_=|||
黑客:老病毒的後代來報復了,哈哈^-^
又十分鐘
紅客:*_*最新的硬件跟軟件防火牆都防不住,555555~俺不干了-_-#走啦!
黑客:哈哈,事實證明我的病毒庫是戰無不勝的,哇哈哈哈~!!!
小白:小紅,不要灰心,有空再來玩玩^=^
黑客:呵呵,有空歡迎再來殺毒哦,慢走不送(^*^)
紅客:@#$%^&*+?=


小白:在嗎?
黑客:..........嗯
小白:我的電腦壞了耶,怎麼辦啊
黑客:沒有啊,我剛檢查過,沒問題的
小白:那怎麼我輸進入的的數字怎麼都變成星星了呢?
黑客:……………………

黑客:今天有個傢伙問了我一個巨白痴的問題,笑死我了
小白:哦?什麼問題啊
黑客:他問U盤可以升級嗎?
小白:怎麼,不能嗎?
黑客:......哦,不好意思,我忘了面對的是你了


小白:鬱悶啊,鬱悶.....
黑客:出什麼事了?
小白:我很難過,冥王星被開除出九大行星了
黑客:.....跟你有什麼關係?
小白:我覺得去一次好像更遠了耶
黑客:去火星吧,那才適合你!


黑客:昨天獵頭公司找我,說有公司想和我簽約,月薪8000,獎金另算,你覺得有誘惑力嗎?
小白:如果他們肯簽我,我現在就去報到
黑客:你去能幹什麼?
小白:嗯,粗活累活不干,技術活也幹不了,管理吧,我可以嘗試著搞管理,當個副總什麼的,只要能給我月薪8000
黑客:你覺得有這麼傻的公司嗎?
小白:你幫我問問嘛,說不定人家一直在尋覓我這樣的人才當副總呢,世事難料
黑客:OK,明天就向我的仇家推薦!


黑客:我的仇家找上我了
小白:啊,那你趕快逃吧..
黑客:逃哪?
小白:去一個很深的懸崖下,下面有武功秘籍,你練個十年八年再飛上來報仇..
黑客:我靠!


小白:我今天幫同學修了電腦
黑客:就你?
小白:對啊..
黑客:天大的奇蹟,你居然會修電腦????
小白:有什麼好奇怪,她光驅不能讀電影碟..
黑客:她是不是把DVD電影放到VCD光驅,然後放不出來?
小白:對啊,所以偶就知道肯定是她光驅壞了,叫她明天再買個VCD光驅..
黑客:·······


小白:我想買個筆記本
黑客:軟面抄還是硬面抄?
小白:暈倒,是筆記本電腦啦!
黑客:你買那個幹什麼?
小白:玩遊戲、上網,關鍵是要漂亮、輕巧,方便帶出去,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比隔壁阿花用的神氣,你說我買哪種好呢?
黑客:這麼高的要求啊,"文曲星"吧,最適合你啦!


小白:你能幫我個忙嗎?
黑客:只要是網絡上的,說!!!
小白:我在玩──-跑跑卡丁車..你幫我去偷一個由8個排氣筒的車!
黑客:那是在韓國服務器裡面才有的!
小白:我不管!!!你從韓國給我偷過來!我要在中國用!那我不就很牛了!呵呵~~~!
黑客:……………………我還有事,我先走了!

小白:你會玩勁舞團嗎?
黑客:會!幹嘛?
小白:你幫我弄個湯姆.克魯斯上來!我好稀飯他呀!讓他陪我跳舞!:)
黑客:88


黑客: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小白:問吧
黑客:............你有男朋友嗎?
小白:有!
黑客:..........他是什麼樣的人?
小白:高大、英俊、威猛,開大公司,對我超級好..
黑客:哦,有點事我先走了......
小白:喂~喂喂~~~~~

小白:咦,怎麼好久沒看到你啊,被抓了?!
黑客:..........沒有,挺忙的,你還好嗎
小白:好啊,我也挺忙的,我把連連看玩通關了!!
黑客:..........你和男朋友還好吧
小白:男朋友?什麼男朋友?
黑客:你不是有個高大英俊威猛的男朋友嗎?!
小白:哦哦~~~~瞎編的,怕你小看我........
黑客:......你、這個超級大笨蛋!!!!


黑客:..............我喜歡你
小白:病毒?
黑客:什麼病毒啊?我是說很不幸,我發現我很喜歡你
小白:又忽悠我,你總罵我白痴的
黑客:對啊,你就是個大白痴,但我為了維持世界和平,決定犧牲自己,免得你去禍害他人..
小白:..................
小白:你真的喜歡我嗎
黑客:..........嗯
小白:有多喜歡
黑客:就是不見的時候心裡空空的疼,見了呢,頭很疼
小白:哦,明白了
黑客:??你明白什麼了?
小白:原來你對我,就像一個有蛀牙的小孩面對巧克力!


黑客:筆記本你可以買這款
小白:哦,這個好嗎
黑客:配置不錯,牌子和售後都不錯
小白:這個無所謂,重要的是都有什麼顏色?
黑客:............只有黑色
小白:啊?!難道這些商家不考慮消費心理,不知道加點顏色或者做成漢堡包的樣子嗎?
黑客:嗯,要不先去玩具櫃檯看看?!

一天,一陌生人加了黑客.
陌生人:你好
黑客:閒人勿擾
陌生人:我是美女!不許對美女這麼沒禮貌
黑客:可惜,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陌生人:我比你喜歡的人漂亮100倍
黑客:但她在我心理是最美的
陌生人:好肉麻
黑客:恕不奉陪
陌生人:喂....
....
黑客(暗爽):小白,小白,連IP都沒變還想考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