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又是某日= ="),看到花博在12/13那週,嘉義有在特價5折
看到這訊息,就告訴我媽
我媽也覺得5折的價格還行,所以本來是決定這週選一天非假日去的…
只是…

某天,我爸的職業工會寄了週刊來,上面有寫去花博的行程
價格還算可以
工會的人1700、家屬2000、非家屬2200,又有包吃包住
所以家裡的人就決定還是跟團了!

當天,坐上遊覽車,不知是不是一種特色…
不管是學生時代、還是現在…坐車就是會唱K
只是學生時是唱流行歌、跟工會是唱老歌就是
中午吃完飯,到了花博
帶我們到圓山公園站就各自散開
其實我們也只看了4個館
一館是遠東環生方舟,全舟用保特瓶做成,覺得真強啊!
感覺也滿堅固的
裡面又滿涼的
只是…要進去的話…要排很長啊!(我們排了一個多小時吧?)
裡面展的東西也滿美的,好像是知名廣告之類的?
不過我們還是看的很快
途中經過風味館,原來是賣紀念品的
裡面的東西都很貴…買不下去呀~
接著經過美術館區、到新生公園區看第二個館--未來館
不知為何…排隊人數居然不多,排的很快就進去了! <=好神奇^-^
只是出來時…又覺得人很多、很擠…怪了…@ @
未來館最知名的應該是會跳舞的樹吧…一拍手就會跳舞
一開始看不出來,直到旁邊的女生說,那小小的葉片有在動,才看出= ="
不過…真的有在動哦!
未來館裡有天使生活館,一樣排的很多人,但裡面是滿好看的啦!
雖然是用影片顯像,但那梅花很美、很漂亮,大大的螢幕下,又是池水,裡面還有游來游去的魚
真的很像真的…應該是3D弄成的吧?
接著,去了昆蟲館,也就是最後一館…
不過…好像沒印象有看到什麼昆蟲的樣子?
看完也差不多晚了!準備走人…
第二站是去一家賣藥場
賣的是奈米科技…反正就是說的很有效,很多人買
第三站才到飯店
飯店旁是基隆廟口夜士
我們晚餐是要到那覓食去的
我媽和另一位她的朋友的朋友(同吃素)一起去找有賣素食的吃
我則是和我媽的朋友跟我爸隨便吃
只是吃到不喜歡的口味…蚵仔煎 <=大概北部口味,我這南部人吃不慣吧>()<
之後還吃了印度拉餅(?)和拉茶
拉餅加了巧克力其實並不適合…它比較適合鹹的吧?因為加了巧克力吃起來像燒焦的餅上加了巧克力…
當天睡覺有點睡不著…後來睡著又夢到奇怪的夢
夢中我好像認識一個老爺爺,他問我後面又跟了一個東西哦!然後幫我把它除去…
我總覺得好像這是夢第二次了…錯覺吧?
接著後來老爺爺問我…我是到哪裡去…惹來…
然後我就醒了…
心裡作用吧…因為有聽到飯店的浴室有水聲…但我膽小= ="
不過我媽半夜有起來上廁所(果然是錯覺啊!)
隔天
先去了製造衛浴的工廠,之後去一間忠犬八公廟(一直以為…日本才有八公@ @)
接著是貝殼廟,才是吃飯時間
吃完後,到淡水搭船到對面的八里
在那買了鐵蛋,也有人在那買了很多人排隊的雙胞胎請我們吃(是滿好吃的)
逛完後
就要去關渡廟了
求了支簽(投10元就跑出來那種)
問的當然是考試…
簽上是說…考運是有…但要努力就是= =" <=就是這缺了,我錯了!
之後就準備吃晚餐回溫暖的家囉!

PS。其實這二天…我剛好那個來…還好我有買止痛藥…
不然我大概連走都不想
只是那麼據說很靈的廟,我一間都不能拜
真是可惜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