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發文了!我都習慣成自然了說…= ="
不過因為發生了某些事…
最近的日記我會發
因為都寫在紙上了!呵呵~
照打就行…
只是…很長…

***
眾所皆知,白雪公主的后母長的很美,但白雪公主更美…
所以才會引來巫婆皇后的殺意…
但…
真是這樣嗎?

某天,巫婆皇后正在照她的魔鏡
「魔鏡~魔鏡~這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誰?」巫婆皇后著迷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鏡中沒多久就出現一個身穿白衣,白髮長長、面無血色、手還伸在胸前的女子
「皇后,妳很美,但白雪公主比妳更美哦!」鬼鬼女老實的說。
「說話就說話,別跑出來嚇人」巫婆皇后比了個手勢,鬼鬼女立刻消失在鏡中。
「啊~我就知道~我怎麼會那麼美?真是罪過~
唉~天生麗質也是個錯誤,人家常說「紅顏薄命」,那不是在說我嗎?」巫婆似乎沒聽見鬼鬼女所說的,浸自說著。
「皇后…我是說…」老實的鬼鬼女話還沒說完,就被插嘴…
「我知道,妳不用再多說了,我的美讓人無話可說是吧!」
「那個…」
「就說不用在誇我了,我雖然美,但臉皮也很薄,再說下去,我會害羞的…」
「……」
鬼鬼女心聲:我的確對妳無話可話…= ="

從此從此,再沒有巫婆皇后想害白雪公主的事
因為皇后已沉浸於她的美麗之中…



****

「喂~揪兜嘛茶~怎麼沒有我出場?我是女主角ㄟ」白雪公主氣憤的道。
「還有我們」七矮人如是說。
「還有…」王子還未抗議,某音自動略過。
「嗯…因為…勤勞音正在沉睡,現在是懶人音當道…不爽可以宰我女兒」我非常阿沙力的說。
云仔:「…………」
「沒人有意見了吧!那就這樣~結束~^()^」我開心的宣布~
哇哈哈~~~~~~
免仔很快的漂過,帶著看著瘋子的眼神。

完2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ceya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